ABOUT US

MAMEE-Double Decker (M) Sdn Bhd 建立於1971年,並以此Mamee的名字做超過50個食品和飲品品牌名稱,包括了: MAMEE MONSTER SNACK, MISTER POTATO CHIPS, MAMEE金廚。 這些產品已經出口至超過100個國家並且持續有很大的出口需求量。生產線也是跨越了國際的界線。

MAMEE-Double Decker (M) Sdn Bhd 也有在緬甸和印尼設置生產設備當然還有在馬來西亞當地生產。所有的設備都榮獲ISO 9000S, HACCP,和HALAL認證。因為MAMEE-Double Decker 在這個產業的奉獻,讓MAMEE-Double Decker在最佳國產包裝食品公司項類,獲得了Frost & Sullivan Award (2013年和2014年),並在2014年,食品類別中獲得了Putra Brand Award。最後但不代表最不重要,MAMEE金廚在全球最好吃泡麵品類中獲得前十名的殊榮。